【叶王】Not Happy New Year

Please Happy Everyday!


#小叶小王跨年夜开房打了一晚上游戏的故事。 

#ooc是我的,叶王是真的。

 

叶修接到王杰希要来跨年的消息的时候没有什么惊讶。跨年嘛,小年轻都爱这个,零点的时候发个消息,打个电话,新的一年又来到了。他估摸着王杰希和自己应该是电话跨年,毕竟是异地,那就陪他呗,自己对象还不得顺着点儿,自己又不是不能熬夜,而且今天晚上荣耀出新年活动,他已经准备好了通宵,抢奖励拿材料捡装备它不香吗?正好还能顺便陪王杰希跨个年,完美,perfect。

群里有人问今天荣耀怎么提前更新了?不都是周三更新吗?

有人回答说人程序员也要元旦放假啊。

卧槽程序员还过元旦啊。那个人回。

群里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和省略号以及“职业选手平均智商减一”。以前也有人抱怨过类似的问题,说为啥荣耀总是上午更新,凌晨更新不好吗?底下回他的人比较直爽:合计就你睡觉人荣耀的程序员不睡觉的吗?群里有学过计算机的在下面跟着发图:天啊程序员居然需要睡觉的吗.jpg。程序员也是人,人就有需求,人也有七情六欲。同理职业选手,一边嘴硬女人哪有游戏好玩,一边哭喊呜呜呜好想要个女朋友。叶修呢就比较牛逼,他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有男朋友啊,微草队长王杰希,白嫩嫩水灵灵,不仅不会拦着自己打游戏,而且能陪着自己一起打游戏,最重要的是,他打游戏一点不菜,完全不会拖后腿。至于他俩为什么能凑到一起,大概是牛逼之人的相互吸引,天才之间的惺惺相惜。倒不是说其他人不是天才,而是王杰希此人十分怪胎,魔术师打法背后的那些花花肠子,大概也只有叶修能针对和明白。

不过这一次连叶修也没搞明白,因为王杰希说的是要来跨年,而不是要跨年,来,这是一个方向性动词,简洁而不失生动地表达出王杰希要从b市来h市跟他一起跨年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杰希啊,”叶修用的这个称呼十分肉麻,说完他自己都被肉麻到了,见鬼,平时他叫文州啊少天啊都挺正常,怎么一到王杰希这儿就变得这么奇怪,“怎么突然要过来?”他接着问。

“明天是2020年了,2020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王杰希读的是二零二零。

“什么意思?”叶修问。

“你自己去百度,我马上上飞机了,先关机了拜拜。”王杰希说着挂断了qq语音通话。

不是,这什么意思啊。叶修打开浏览器的搜索引擎,哦2020就是爱你爱你的谐音啊,跟什么520异曲同工,王杰希真是的,直接说不行吗?于是他自己念了一遍:爱你爱你。靠,好恶心啊,不过,王杰希还挺甜的啊。

“你住哪?来我这。我去机场接你。”叶修在与王杰希的私聊界面打字。他相信王杰希一定能看得到。

那边回的很快:“不用了,我订好了酒店。”接着发过来一张高德地图截屏,“房间号是404,你在这里等我就行。”

“好嘞。”叶修回复果断。王杰希果然没关机,他刚才就是害羞了吧,随便找个由头挂断通话,还订了酒店,这酒店还不错,星级蛮高,网速应该也挺快,这样挺好,就算不能在战队打游戏了,在酒店也能打活动,大眼儿真贴心。叶修很高兴,遂收拾东西,挑了台配置最好的游戏本,然后是网卡、有线鼠标、耳麦、充电器。游戏本重的像块砖头,加上其他设备就更重了,可是这些都比不上那个人在他心里的重量。

 

几个小时后王杰希抵达萧山机场,拖着行李箱一脸迷茫,他以前不是没来过h市,可那都是跟着战队一起来的,俗称跟团走,怎么也不会走丢。我不会迷路吧,他看着天上地下的各式各样的指示牌和标语以及身旁穿梭的人流,老人大人小孩,行李箱大包小包,似乎每一个人都有着确定的方向,只有他一个人身处巨大转盘的中央,广播的女声在嘈杂的机场内环绕而模糊,好像一场盛大的幻觉。我应该让叶秋来接我的,王杰希叹气,打开手机中的电子地图。

在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王杰希终于成功到达了酒店,拘谨的走进电梯,电梯内还有一对男女,把他当空气,举止十分亲密,接吻有水声,王杰希背对着他们,电梯的金属墙却还是会反射出模糊的倒影。王杰希的口罩掩饰脸红,他不由自主地想起他和叶秋,两个人迄今为止还是拉拉小手搂搂小腰亲亲小嘴的关系,连接吻都是互相试探性地伸舌头,纯得不可思议。电梯停下,王杰希走出,找到房间站在门前没有进去。

这是他和叶秋的第一次开房,会怎么样,会怎么样呢。他的脑海中晃过那些新学到的不知有用没用的知识:先自己释放一次,这样做的时候会比较持久;一定要先做好浣洗工作,可能会有点难受但一定要保证干净;前戏不要草草了事,因为有助于扩张;一定要进行足够的润滑,不要怕油,套中自带的润滑根本不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有人会对后面敏感而有人不会……王杰希乱七八糟又事无巨细地想,有用吗,没用吗,他是零还是一,叶秋那种家伙,看起来不太像会做零的样子,零真的躺好什么都不用做就行了吗,那样不是太好了吗,虽然前面有点麻烦,但是后面就太轻松了啊,自己做零会不会很划算?还是说要应那句话:小孩子才分攻受,成年人都是互攻。互攻吗?然后根据体质决定以后的上下。可能吗,这可能吗,一边开心的时候换另一边。麻烦,好麻烦啊,就像他买润滑剂的时候面对一长排货架发怔,有这么多花样吗,这么多包装和味道,又不是吃的东西,叶秋会喜欢什么味道呢,草莓、柠檬还是薄荷,等一下,薄荷,真的有人会买这个的吗,不会辣到吗,他想了想,最终买了最正常又最朴实的原装,叶秋这家伙应该就是这样的吧。他又去买套子,这个过程比刚才更羞耻,他不知道叶秋的型号,于是计划把所有的型号都买下,不过,他还是放下了最小型号的,自己这样会不会有点不尊重人啊。他也不清楚自己的,谁会去量那种东西呢,他没有买过飞机杯,也没有触碰过人,甚至传统手艺也学艺不精,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个正常男生了,万一硬不起来怎么办,由于紧张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肌肉绷紧,血液阻塞,无法汇集到一处,这不就尴尬了吗。好麻烦,好麻烦啊,王杰希在出门前最后核对了一遍行李箱中的各种用品,拉上拉链。现在他手持房卡站在门前,感觉自己身上唯一能安放的地方就是跳动的心脏。跨年夜,这是他和叶秋的第一次开房,会怎么样,会怎么样呢。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拧开门把手,大丈夫敢作敢当,来都来了,还怕什么。

叶修此时正在刷副本,听到开门声,连把耳麦摘下,小跑着出来帮王杰希提行李,他穿着王杰希上次给他买的羊毛衫,笑容明亮:“大眼儿,就跨个年,还带个行李箱过来。”

“托运。”还不是因为你。王杰希脱外套,尽量使语言简洁,然后他瞟到桌子上笔记本电脑的游戏界面,忽然感到一丝安心:“你开房带电脑来的吗?”

“不然呢?”叶修反问,“酒店也没说自配电脑啊。”

王杰希此刻无比感谢叶秋这视荣耀为生命的特质,他突然一点也不紧张了:“对哦,今天荣耀有新年活动。”

于是他从行李箱中拿出笔记本电脑,摆在叶修的旁边,问出第二个问题:“wifi密码是多少?”

“123456789。”叶修回答,他继续吐槽,“这些酒店密码总是一样,不是1234567,就是12345678,123456789,还有777777,7654321。”

不一样的好吗?王杰希想,1234567和12345678不一样,和123456789也不一样,就像双床房和大床房不一样,有浴缸和没有浴缸也不一样,他订的是有浴缸的大床房。他忍住没说这些,转而关心叶秋:“你吃饭了吗?”

“没呢,”叶修指尖在键盘上不停跃动,“咱订个外卖?”

“酒店订外卖不好吧。我带了吃的,”王杰希说着又去翻行李箱,拿出面包、泡面、矿泉水、可乐和巧克力,“就带了这些,凑合吃吧。”

“你怎么什么都带啊,杰希大神优秀。”叶修表示赞赏。

王杰希一边把矿泉水倒入电热水壶一边想:我带的东西可多着呢。不过,他按下开关,好像今天晚上大都用不到的样子。

 

荣耀的新年活动在晚上八点开始,黄金档,既不让人陪朋友一起逛街,也不让人陪家人一起看跨年晚会。活动内容跟圣诞小偷有些类似,新年的到来也带来了许多倒霉的新年小鬼,新年小鬼为荣耀大陆带了霉运和混乱,所以要打败它们获得好运。小鬼们潜伏在地图中的各个角落,需要玩家自己去发现,发现的新年小鬼可以分享给好友和公会成员甚至在世界上公开,当然也可以自己吃独食不过这个难度系数太大,根据玩家对新年小鬼的伤害计算每个人的贡献积分,发现者和最后一击者额外加分。小鬼们分为普通、精英和boss三个等级,等级依次升高,难度由弱变强,数量也由多变少,打败新年小鬼的同时会获得等量的积分和活动币,等级越高的小鬼掉落的奖励越好。活动币可以用来兑换活动商店中的各种材料,除了活动币能兑换的奖励之外,在第二天早上八点活动截止之时,系统会为积分排行榜上第一、前三、前十、前百和全服前1%、前5%、前10%以及其他玩家分发不同的奖励,同时公会也有一个排行榜,根据公会中全体成员对活动的贡献积分而定,同样的排名越高奖励越好。

叶修开了麦,已经开始指挥嘉王朝,上个赛季的冠军被霸图抢走,嘉世的成员们都心有不甘,嘉王朝公会也跟霸气雄图大干了一场,这次活动中大家都卯足了劲儿想打到公会排行榜第一,挣取更多的资源和材料。中草堂是方士谦坐镇,王杰希提前打了招呼说不参与,这次活动的奖励不算很丰厚,难度也比较适中,微草今年新来了周烨柏和柳非,还需要多锻炼锻炼。王杰希喝了口水,把咳嗽咽下去,b市这几天很冷,他忙得忘了加衣服,反应过来时咽喉已经有些不舒服,是要感冒的迹象。他偏过头看了一眼叶秋的屏幕,嘉王朝跟百花谷激战正酣,他心里过意不去,登上小号为中草堂出力。叶秋真不愧是叶神,为队伍和公会鞠躬尽瘁,王杰希想,自己做的还不够,他要向叶秋学习的还有很多。

王杰希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普通的魔道学者,配合公会里的其他队友们向敌人偷偷撒一把寒冰粉或是扔一个熔岩烧瓶。这是一年来他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沿着正常的轨道飞行,沿着队友能理解的轨道飞行,如何骗过敌人,如何骗过队友,如何骗过自己,王杰希听着耳机内的场景音效风声,他只开了耳机没开麦,他听到队友们的欢呼声,他们又成功抢下一个boss级新年小鬼,他所做的一切是有意义的。王杰希信奉边沁的功利主义,想要获得大多数人的幸福就必须牺牲少数人的利益,战队高于自己,这是最有效的方式,为了胜利,为了冠军。

“哎,跟中草堂对上了。”叶修突然说,他向王杰希示意。王杰希不能说话,就用眼神威胁他:不准偷看我屏幕!奶凶奶凶的,其实一点也不凶。叶修对着屏幕乐:“坐标(42,103),二团去偷袭他们,一团跟我打boss。”王杰希想给方士谦通风报信,最终忍住了,此时小王脸皮没那么厚,心也不够脏,他们需要一场公平的竞争,堂堂正正。叶修吃准了王杰希这一点,他不担心,完全不担心,要不然怎么说他懂他。

刚被嘉王朝袭击的百花谷也加入其中,局面变得更加混乱,boss级的新年小鬼血条特别厚,防御也高,叶修和嘉王朝加快攻击速度,还不死,它怎么还不死,就剩个血皮了还不死。中草堂和百花谷都已经赶来,三方混战,boss即将要释放出死亡前的终极大招毁天灭地,魔法伤害无视防御,所谓极限1换n,叶修计上心来,带领精英一团跨到小鬼背后闪避伤害,同时所有牧师和守护天使这些血量最厚的职业挡在前面,骑士开盾,战法开始攻击,最后一击是我们嘉王朝的,叶修志在必得。

不过他千算万算,却算漏了一步。枪弹的光影交错铺天盖地而来,扰乱了精英一团的步伐和部署。叶修在刚才与百花谷的交战中知道他们有孙哲平的落花狼藉,狂剑士砍起人来很是凶猛,但是他没发现张佳乐也参与了,百花缭乱在另一队,繁花血景罕见地分开,他知道孙哲平手伤的事,从他砍人的劲儿里完全没看出来,这是在做什么,孙哲平真的会退役吗,百花在为以后的发展做打算。张佳乐一个人也是一个王,他带着身后成百上千的弹药专家,为嘉王朝和中草堂放了一场燃烧显卡的烟花盛宴。

最后一击,百花谷。

很正常,这很正常,输输赢赢,哪有不会输的人,就算是神也有跌落神坛的一刻,叶修很平静,胜利是暂时的,失败也是暂时的,不应该止步于失败,而应该向前寻找下一个boss,活动距离结束的时间还很长,最后的胜利者会出现于明天八点排行榜的顶上。

“张佳乐你大爷!”叶修听到方士谦愤怒的大喊。王杰希肯定也听到了。他们相视而笑。叶修上去开嘲讽:“不是,就算人家张佳乐不炸显卡这boss也轮不到你们中草堂啊。”

“你不是也没抢到。”方士谦顾忌到队伍里还有柳非这个女孩子,收敛了一下。

“但是我们公会排行榜第一啊,丢了这个最后一击也没什么,反正和我们的差距你们都追不上。”叶修说着已经带着剩余部队向下一个坐标转移,垃圾话也是一种本领,取胜的本领。打法、战术、偷袭、猥琐流、垃圾话,都是为了获得胜利的合理手段,不作弊不开挂,就不可以被诟病。不过被诟病又怎样呢,在最终的冠军面前,一切手段都变成了荣光加冕。

一叶之秋继续带领着嘉王朝,在荣耀大陆上驰骋闯荡,在怪物们的瘴气和大招中杀出血路,战矛所指即是方向,最终胜利即是信仰。他真好啊,他怎么这么好啊。王杰希注视着叶秋认真的侧脸,灰白色的烟气在空调的吹拂下飘散到与王杰希相反的方向,窗帘外都没有光了,王杰希感到昏沉,他没来由地发冷,退出了账号,合上笔记本电脑,他知道自己要睡着了,他应该去床上,床上会更温暖,对他的感冒也有利,可是他不想。让我再陪陪你吧,让我再陪你一会吧。王杰希想。

在不停的招式音效中,系统自带的女声开始响起:“现在是2020年0点0分,祝所有荣耀玩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世界频道被新年快乐刷了屏,跨年了,叶修反应过来,他转头看身旁的王杰希,却发现人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笔记本是合上的,沉睡的面庞对着他的方向,呼吸匀净,睫毛很长。这么累吗?叶修想,他知道王杰希和微草在这个赛季都在转型,看着他把魔术师打法一点一点地封印,看着微草真正成长为强劲的对手,他甚至没有跟自己说过累。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默默承受的吗?在那些比赛里,在那些复盘里,在那些短暂漫长的夜里,台灯亮着,键盘在响。叶修能够理解,因为他自己也是如此。他看着王杰希眼下的乌青,慢慢地起身,拉开椅子,抱起王杰希,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盖好被子掖好被角,最后在脸颊上落下一个吻。他的动作很轻很轻,生怕把人吵醒。

“乖,睡个好觉,新年快乐。”他无声地说,然后关上灯。

做完这一切叶修回到电脑桌旁,重新戴上耳麦,把屏幕亮度调到最暗。

“叶哥怎么不说话了?”公会里的人问。

“旁边有人睡觉呢,我怕吵到他。”叶修打字。

“叶哥跟别人一起跨年啊。”

“对啊,我们在宾馆。”叶修补充。

卧槽无耻叶秋,兄弟们放弃女朋友跟你一起打活动,没想到你这厮竟然搂着人开房呢,该烧!不过他们现在更是好奇:“谁啊,是谁啊?”

叶修回头温柔地看了一眼熟睡的王杰希:“我对象。”他在宣誓主权,他不觉得跨年夜打游戏这件事有什么不好,毕竟新年活动一年只有一次,而他和王杰希睡觉这件事,来日方长。


评论 ( 18 )
热度 ( 2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尽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