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王】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段子,自娱自乐。

#ooc抱歉。

 

1.

王杰希有个男朋友,圈外的,同龄人。

这个年龄居然有不喜欢打游戏的男孩子?王杰希起初一样小震惊。

男票:我太菜了,他们都不带我玩。

小王:那是他们菜,我来带你玩。

男票:咱们不玩荣耀好不?

小王:好。

十分钟后。

小王:你太菜了,我带不动。

男票:我是你男朋友诶。

小王:那也菜。

男票:这把还能赢吗?

小王:我1v2能赢。

男票:哇。

小王:带你是1v3,不能赢。

男票:别说了。

小王: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男票:那你惩罚我吧。

小王:?

男票:你可以罚我的吉尔。做什么都行哦。

小王:做菜。

男票:咱们算了算了。

小王:做菜做菜,越做越菜。

 

2.

男朋友技术不好。

男票:这你不能怪我啊,认识你之前我还是处男啊!

小王:不要每次都拿这个说事儿。

男票:谁说事儿啊?你怎么知道我技术不好?你接触过技术好的呗?我绿了,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小王:不是,我也是处男。给你举个例子,人们会比较甘蔗和蜂蜜的甜味,但是对于黄连,傻子都知道那是苦的。

男票:要不咱们再实践一下?

小王:你技术好了咱们再实践。

男票:我不实践技术怎么会好?

小王:你在套娃。

男票:不,我在求职。

 

3.

男朋友买了个杯子,会自己振的。

小王:你精力这么旺盛?

男票:我在进行技术革命。

小王:我观摩一下。

男票:你没用过?

小王:没。

男票:你冲过吗?

小王:偶尔。

男票:你以前都怎么解决的。

小王:古有曹丞相好梦中杀人。

男票:今有?

小王:古还有沈括作《梦溪笔谈》。

男票:靠,我以后怎么直视梦溪笔谈。

小王:我已经无法直视技术革命了。

 

4.

男朋友又买了个扭蛋,会自己扭的。

男票:我最近看了萨德和马索克的书,受益匪浅。

小王:有话直说。

男票:我想跟你玩sm。

小王:第二次技术革命?

男票拿出扭蛋:你试试这个。

小王:这是什么?

男票:一种新型电动机械,有助于生活质量的提高。

小王:科技改变生活。

男票:你可以放在后面,我想让你含着它,然后牵着你出去逛街。

小王:这个东西……你体会过在石子路上骑自行车的感觉吗?

男票:没有,我蛋疼。

 

5.

王杰希在打游戏。

男票:你陪我玩嘛。

小王:不陪,你太坑。

男票:在床上玩。

此时男朋友的技术有所长进,说话都硬气几分。

小王:我在抢Boss。

男票:打游戏打游戏成天就知道打游戏,你跟游戏过一辈子去吧。

小王:……

小王:有一说一,游戏确实好玩。

男票:但是工作不好玩,写报告不好玩,做PPT也不好玩,我还是想跟你过一辈子。

小王:好的,等我抢完这个Boss。

 

6.

男朋友发现了一个新游戏,某卡牌类回合制手游,渐渐不再频繁骚扰王杰希了。

小王:你在玩什么?

男票:杰希啊你来的正好,来来来帮我砸百鬼,砸这个化鲸。

小王:好的。

男票:要是连你的手速都砸不到碎片,那就证明这破游戏真的是个运气比游戏。

一轮过去。

小王:你说的这个化鲸呢?

男票:这轮没有,下轮会有的。

第二轮过去。

小王:化鲸呢?

男票:下局应该有。

第三轮过去。

小王:化鲸?

男票:这就是个运气比游戏。

 

7.

男朋友买了一套制服,附赠项圈和猫耳的那种制服。

男票:杰希,个性化服务已经成为现代商业竞争的有效手段了。

小王:你工作更忙了?

男票:你也给我提供个 性化服务呗。

小王:好好断句。

男票:我买了套衣服。

小王:你自己穿。

男票:好,说定了,赠品给你。

小王:?

王杰希拿着项圈和猫耳心情复杂。

小王:能反悔吗?

男票:不能,我衣服都穿上了。

小王:行吧。

男票:哇,杰希,你好可爱!

小王:是猫耳可爱,你戴你也可爱。

男票:我懂,你跺你也麻!

小王:你可懂了。


评论 ( 2 )
热度 ( 22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尽天白 | Powered by LOFTER